西北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
西北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,公司成立至今,一直本著“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”的使命,公司經營秉持「品質第一,顧客至上」的理念,建立以顧客為導向的管理概念,積極投入新產品研發,來服務社會回饋社會。

在現今全球關注氣候變遷與節能減碳議題下,西北公司也積極參與響應,其目的是希望追求更佳之生活品質,以不影響後代子孫的權益,公司對產品製造過程與原物料使用,正朝環保政策規範要求大步邁進,並落實妥善管理廢棄物,減少對環境污染,同時更積極投入LED照明產業與太陽能發電事業,希望能以節約能源與綠能產業經營理念,落實地球環保概念及尊重地球生命為使命。

西北光電除了積極開拓LED照明與太陽能省電等綠能產業新的服務項目,更利用累積數十年現有的行銷通路,繼續計劃擴大拓展新的行銷通路與服務點,提供更多樣的產品與服務,同時更積極投入,工業產品4.0的產業升級,以期提供更優質服務,造福社會。

公司對新產業或產品品質的追求,都是永不停止的腳步,在尋求公司下一個明星產品,同時藉由標準化的過程,建立對產品品資的要求與服務的提升,除了全面追求企業營運發展之際,同時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,與慈善事業,增添社會關懷與溫暖,公司董事長賴燕雪女士更是長期投入志工行列,對關懷弱勢族群的無限大愛,多年來未曾中斷,多次受到行政院勞委會及慈善團體表揚,同時更獲選第四界中華民國勞工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,希望能帶動無窮的民間力量與政府分工合作,共同努力善盡一份社會責任。